TIGER presents SPECIAL MOVIE

和你一起~To Be With You~

  • Facebook

STORY

那是在一家名為“ 海之家 ”的餐廳發生的三個故事。
大樹是餐廳的常客,餐廳對他來說是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他原本計劃在餐廳向女友求婚。沒想到,不但被女友誤會自己出軌,還因為前天熬夜加班,而在求婚當天大遲到。

另一邊,來到海之家拍攝的攝影師真,單戀著主編南,而南卻對真痛苦的暗戀毫不知情。拍攝結束後,真突然抱住了在約會被放了鴿子的南…

海之家。愛等了好久大樹卻還是沒來,生氣的要回家,正在餐廳的店長想極力留住愛的時候,在附近高中上學的颯太出現了。颯太要給媽媽慶祝生日,感謝媽媽一個人辛苦將他養大。碰巧真和南這個時候也回到了餐廳,店裡瞬間熱鬧起來了。而大樹手裡拿著一個東西,向海之家奮力奔跑…

三份感恩的心的交織,陪伴在三種溫馨日常中的保溫杯。
帥氣的年輕演員的演技,絕對讓觀眾的心激動不已。
偶遇在海之家的三組男女,他們的求婚計劃,戀愛告白,生日驚喜,最終能夠成功嗎?

CAST

  • 小澤廉

    [山岡大樹]
    小澤廉
    Ren Ozawa

    1991年8月12日出生於神奈川縣。2013年出演電視劇「假面騎士鎧武/GAIM」出道。在舞臺劇「鑽石王牌 The LIVE」中扮演澤村榮純而備受矚目,主演了多場人氣舞臺劇。主要作品有「偶像夢幻劇」(飾演明星Subaru),「阿松舞臺劇」系列(飾演十四松),「天下無敵的忍道」(飾演音也衙門),音樂劇「薄櫻鬼」系列(飾演藤堂平助)等。並在電視節目「PON!」(NTV)中擔任天氣播報員。

  • Kiita

    [滿道颯太]
    Kiita
     

    2000年1月30日出生。高中時代在Instagram上被事務所發掘,畢業後進入演藝圈。2018年夏天因出演AbemaTV「別被太陽和狼君所欺騙」而備受矚目。2019年出演電影「LAPSE~失敗人間」,電視廣告「AOKI的清爽西裝」,NHK「#Jyudai」等。2018年10月開始常駐ABC電台「直面真實!Hashtag Z」(每周六22點)節目。並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Kiita Channel」。

  • 時任勇氣

    [速水真]
    時任勇氣
    Yuki Tokito

    1991年10月2日出生於紐西蘭。主要作品有2017年CX「刑警弓神(第7話)」,2018年電影「愛在雨過天晴時」,2019年TBS周日劇場「比賽完畢(第8,9話)」,電影「任俠學院」,與論島文明啟迪宣傳片「KEEP THE ISLAND YORON」等。因為出色的英文能力,現在出演「真心實意的基礎英語」。興趣是健身,攝影,高爾夫。專長是運動(特別是棒球和高爾夫)。

  • 肘井美佳

    [合田愛]
    肘井美佳
    Mika Hijii

    1982年10月13日出生於福岡縣。2004年通過出演電影「小雞光著腳」而出道。2005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在「牙狼(GARO)」中飾演御月香。之後通過電影「Ninja」進軍好萊塢,並在「骷髏城的七人season月」<下弦の月>等舞臺劇,電影,電視劇中有出色表現。目前出演BS富士台「隨意的!JAPAN導游」。

  • 中澤梓佐

    [岩田南]
    中澤梓佐
    Azusa Nakazawa

    出生於1988年4月27日。2016年首次擔任主演,出演電影「scrap」的「shadows」篇。之後活躍於電影,電視劇,廣告界。近期作品有「我們無法阻擋」,「LAPSE」,「吾郎的新世界」,「SOMETHING」,「大小姐」等。

  • 龍澤涼子

    [滿島理惠]
    龍澤涼子
    Ryoko Takizawa

    1969年1月1日出生。1992年出演電影「青春搖滾」出道。1994年出演電影「沙塵天使」獲得高崎電影節新人獎。1998年主演的電影「女刑警RIKO」獲得夕張國際奇幻電影節評委員特別獎。之後活躍於多部電影,電視劇,舞臺劇中。新作品「日落之後」即將在2019年11月8日全國上映。

  • 加藤葵

    [千尋]
    加藤葵
    Aoi Kato

    1991年5月13日出生於北海道。作品有電影「愛與離別的夏威夷」(2017年),舞臺劇「西村的live」(2018年),電影「JUNCTION29」(2019年)等。

  • KYOHEI

    [海之家店長]
    KYOHEI
    (Honey L Days)

    作為搖滾樂團Honey L Days的Vo/Gt,2008年從avex trax出道。一人包攬作詞作曲編曲,負責多部電影電視劇的主題曲的製作。同時還擔任電影合舞臺劇的音樂導演,負責藝人和企業廣告的音樂製作。

  • 吉高志音

    [海之家店員小陳]
    吉高志音
    Sion Yoshitaka

    1999年7月2日出生。2018年5月30日作為舞蹈組合「Hi! Superb」的成員出版CD專輯。主要作品有舞臺劇「K-RETURN OF KINGS」,「我們的未來」,音樂劇「Ryun」等。

PRODUCTS

  • 用途廣泛,使用方便。
    陪伴著你每一天的簡約保溫杯。
    [MJD-A]

    MJD-A
  • 辦公室必備,屬於上班族的高品質感。
    裝有冰塊過濾口喝水更方便。
    [MCY-A]

    MCY-A
  • 配有手把輕便好攜帶。
    適合大人用的運動保溫杯。
    [MCZ-A]

    MC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