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虎牌Tiger 官方網站( タイガー魔法瓶株式会社)

產品介紹Products

高火力IH電子鍋系列

高火力IH電子鍋 JKT-S型

型號 JKT-S10R / JKT-S18R
容量(L) 1.0L / 1.8L
重量(kg) 4.6 / 5.8
外型尺寸(cm)
[ 寬 x 深 x 高 ]
26.0x35.4x21.3 / 28.8x38.6x25.0
保溫消耗電力(w) 25 / 26
炊飯消耗電力(w) 1080 / 1198

可激發出米飯美味的「高火力IH」+「土鍋塗層」+「雙銅5層厚釜鍋」

健康再升級! 豐富多樣的米飯炊煮功能,還可調理料理!
日本製造 高火力IH多功能電子鍋〈炊きたて〉

JKT-S10R-K 六人份
JKT-S18R-K 十人份

特性說明

同時烹煮_好吃的秘訣
新飲食料理法的原理:
利用炊飯時產生的高溫蒸氣,加熱調理料理盤中的食材,並可保留食材本身原味和營養。

同時烹煮的步驟:
料理+飯輕鬆一次完成!同時烹煮

多樣化料理菜單選擇:

土鍋風的美味米飯
1、130度的高火力IH加熱
高火力IH電磁誘導加熱(高溫130℃加熱/ 高溫115℃蒸煮)。利用130℃(鍋底火力溫度)高溫加熱並用強火全面性的包覆整個釜鍋,讓米粒從芯膨起再經由110~115℃的高溫蒸煮程序,促進米粒α化激發出原有的甘甜味。

IH電子鍋擁有優良的溫度管理機能,難以控制火侯的道地料理只需按一個鍵就能簡單做出來。需要長時間熬燉的食物也能在短時間燉煮達到想要的口感及入味效果。

2、讓米飯更加美味的土鍋塗層
5層合金、3層塗層組成的厚釜鍋,其內外新增虎牌獨創「土鍋塗層」,內層土鍋塗層能提升遠紅外線效果,所產生的綿密泡沫,讓水份確實的包覆每一粒米,炊煮出香軟彈牙的米飯;而外層的土鍋塗層加強蓄熱性,均勻的讓IH的高火力傳達給所有米粒,使米飯更加香郁美味。

便利清潔的設計
內蓋:表面氟素加工+土鍋塗層
●蜂巢式構造體、因成凹凸狀的表面,使蒸氣流體呈亂流狀態將熱對流達到最高效率。
●表面黑色氟素加工、容易清潔。加上 (土鍋塗層),將加熱、蓄熱性發揮極致。


(蜂巢式) 可拆洗內蓋

世界專利可拆洗鍋蓋
内蓋、外蓋均可簡單拆卸、清洗,常保烹煮的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