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虎牌Tiger 官方網站( タイガー魔法瓶株式会社)

產品介紹Products

高火力IH電子鍋系列

高火力IH電子鍋 JKT-B型

型號 JKT-B10R / JKT-B18R
容量(L) 1.0L / 1.8L
重量(kg) 4.1 / 5.2
外型尺寸(cm)
[ 寬 x 深 x 高 ]
26.0x35.4x21.3 / 28.8x38.6x25.0
保溫消耗電力(w) 22 / 26
炊飯消耗電力(w) 1080 / 1198

可激發出米飯美味的「高火力IH」+「土鍋塗層」+「銅入3層合金厚釜鍋」。

健康升級的多種米飯炊煮+調理新功能,讓您的餐桌更豐盛!
日本製造 高火力IH炊飯電子鍋〈炊きたて〉

JKT-B10R-C 六人份 
JKT-B18R-C 十人份

特性說明
土鍋風的美味米飯
1、130度的高火力IH加熱
高火力IH-電磁誘導加熱(高溫130℃加熱/ 高溫115℃蒸煮)利用130℃(鍋底火力溫度)高溫加熱並用強火全面性的包覆整個釜鍋,讓米粒從芯膨起再經由110~115℃的高溫蒸煮程序,促進米粒α化激發出原有的甘甜味。
IH電子鍋擁有優良的溫度管理機能,難以控制火侯的道地料理只需按一個鍵就能簡單做出來。需要長時間熬燉的食物也能在短時間燉煮達到想要的口感及入味效果。
2、讓米飯更加美味的土鍋塗層
虎牌獨創「土鍋塗層」,內層土鍋塗層能提升遠紅外線效果,所產生的綿密泡沫,讓水份確實的包覆每一粒米,炊煮出香軟彈牙的米飯;而外層的土鍋塗層加強蓄熱性,均勻的讓IH的高火力傳達給所有米粒,使米飯更加香郁美味。
3、便利清潔的設計
 蜂巢式_可拆洗內蓋:表面氟素加工+土鍋塗層
‧蜂巢式構造體、因成凹凸狀的表面,使蒸氣流體呈亂流狀態將熱對流達到最高效率。
‧表面黑色氟素加工、容易清潔。加上「土鍋塗層」,將加熱、蓄熱性發揮極致。
 
多種烹飪選單可設定,樣樣都美味
1、【在來米炊煮】遠離高纖怕胖!
長米類的在來米較不易吸收水分,須異於以往短米的炊煮方式,採高火力一口氣炊煮,能炊煮出豐盈的在來米飯。
2、【燕麥穀物炊煮】降低膽固醇!
富含維他命、礦物質、食物纖維的燕麥,烹煮時最怕溢出,需30分鐘守候,現在選擇燕麥穀物即可輕鬆調理,還可預約調理做為早餐,也可加入鮮乳或水果等料理。
3、【調理/燉湯】調節營養美味!
4、【多種米飯炊煮】滿足挑剔味蕾
輕鬆補充豐富營養,多樣化選擇滿足全家人的胃!
5、【糙米GABA増量】吃得更健康
炊煮糙米按下GABA功能選擇鍵,經過吸水浸泡及昇溫過程,可促進GABA生成酵素、提升約40%糙米中的GABA氨基丁酸營養素,更能把粗硬的糙米表皮軟化,變的跟白米一樣香Q美味。

GABA增量40%  (虎牌同類產品比較結果)
GABA: Gamma-Amino Butyric Acid (英語γ-Aminobutyric acid,簡稱GABA)氨基丁酸營養素,有改善腦部血液循環、鎮定神經等作用。
熱菜、蒸點心也OK
美味加分,好便利!
附白色蒸架,置於內鍋上,按下蒸煮鍵,利用蒸氣可輕鬆蒸食物。